金凌

人非草木,人心不古。

【金凌】麻麻我想回家

@韩家老流氓  @帅比蓝景仪 这两个最幸灾乐祸的
来,你们要的随笔。

新手预警

ooc预警

设定是现代,聂大哥、轩离夫妇、魏无羡没死。

四大家族:金家卖鞋垫,聂家拍电影,江家农业大公司,蓝家教那该死的书。

(一)

从小金凌就觉得自己的爹爹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。

但等到他大一点的时候才发现。

家里的食物链,爹是最低端的那个。

(二)

金凌有两个舅舅,二舅叫江澄,大舅叫魏无羡,爹和他们待在一块儿的时候准没好事。

不就是打起来,就是一起抢他玩具,唯独二舅还良心一点,但他总是嚷着要打断金凌的腿。

金凌还有个小叔叔,小叔叔名叫金光瑶,总是带着一顶高帽子,特别和蔼,有一次金凌冲着他发脾气的时候,小叔叔却在第二天抱了一条阿拉斯加的幼崽给他,他给狗狗取名为“仙子“。小叔叔比阿爹和两个舅舅好多了。

周末的时候,爹带着他去两个舅舅那里玩,据说这次小叔叔待会也会来。爹和舅舅谈话,金凌被抛在一边自己自娱自乐,大舅还时不时来顺走他一个玩具去玩,金凌也只是狠狠瞪他一下,最后被顺的只剩一两个的时候,金凌忍无可忍抱起旁边的仙子往他身上砸。

“狗狗狗啊啊啊啊啊啊啊江澄!江澄救我!!!”魏无羡吓得大叫,跳起来死死抱住二舅不放手,二舅脸黑的如锅底冲大舅吼着:“魏无羡你丫给我下来!!!”

“我我我我不!!!下面有狗!!!”

于是,自那以后,仙子再也不准被带过来了。

“呵。”金凌看着仙子被舅舅抱走的背影,拿着遥控器,坐在沙发上,开了个动物世界的频道,大舅又凑了过来:“哎我说金凌这个有什么好看的来大舅给你开一个更好看的!”说着不顾金凌的意愿抢走遥控器,随即电视里传来《巴啦O小魔仙》的声音。

“巴啦啦能量,乌卡拉卡,小魔仙变身!”二舅闻声赶来,一巴掌拍上大舅的后脑勺道:“你这开的都是什么鬼节目?!”

“你行你来啊?!”大舅怼回去。

“遥控器给我!”二舅拿起遥控器,切换到《汪X特工队》,这时候阿爹也跑过来了,见了他俩的举动道:“你们开的这都是什么鬼啊我儿子又不喜欢看!”金凌见着阿爹终于考虑自己的感受了还感动了一会儿,立马电视机里就开始播起了《喜X羊与灰太狼》。

还是方程式的那一季。

“舅舅,电话在哪里?”金凌扯着江澄的衣摆问道,江澄道:“左边房间就是。”

金凌走了进去,复杂的看着那三个手舞足蹈的魔人一眼,拿起电话拨通号。

“阿娘……”

电话里传来阿娘那温柔的声音:“怎么了?

,阿凌?在舅舅家玩的还开心吗?”

金凌刚想回答,门外又传来那三个魔人的喊声。

“美羊羊和暖羊羊到底公的母的?”

“灰太狼你会不会抓羊啊!”

“羊村门有电的话不应该有电线吗???”

金凌一脸复杂的说到:“阿娘……”

“你能不能接我回家……”

(三)

阿娘没来接他,反而小叔叔来了。

小叔叔看着金凌弱小、可怜、又无助的背影,摸了摸他的头,温声道:“阿凌别生气,小叔叔去帮你讨回个公道来。”

过了一会,金凌呵呵了。

《阿奇幼X园》,

好节目。

“阿娘……我真的想回家……”

此时金凌的声音已经带上了一丝哭腔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