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凌

人非草木,人心不古。

景仪教你如何炸厨房

金大爷可还行(可我们三个不是年龄不差多少么?)

韩家老流氓:

·ooc有


·今天又看德云社的相声,张云雷……!恋了!(你这是什么奇怪的爱好


·每次发段子没人理我都会认为我肯定是被限流了(。


·我的好弟弟没提醒我水煮开了,然后等我想起来的时候,水饺已经成了煎饺


废话不多说


正文走起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今天思追不在家,景仪要自己下厨做饭。


       那他不太会做饭啊,该怎么办?


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点外卖。”隔壁金大爷嗑着瓜子看戏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是在质疑我的能力?!”景仪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,“我今天就证明给你看!”


       做什么呢,那就做个最简单的番茄炒蛋吧!


       然后景仪就出门去买菜。金大爷好奇,便也一并跟了去。


       景仪买了一袋子的鹌鹑蛋,还有一盒的小番茄。


       反正不都叫番茄嘛。




       重油、下盐、预热,这一套做得有模有样的。


       景仪非常干脆利落地把已经捣成酱的小番茄倒进了锅里,拿着锅铲翻炒了几下。


       然后把一袋子的鹌鹑蛋一股脑儿扔了下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金大爷:“你们那是不知道啊,当时我在我房里嗑瓜子,忽的就听见隔壁一阵爆炸声啊。我就想也没想就夺门而出,一把推开了他们家虚掩的大门——蓝家那瓜娃子正杀猪似的叫哇。现人还在医院呢。啥?不是我送的!是他老公送他去的——说是要换个没有厨房的新房子去住。”














-终-
















感谢金凌大爷友情出演。

评论

热度(2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